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从歌坛天后到心灵旗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20  西安晚报
张惠妹:从歌坛天后到心灵旗帜(图)

张惠妹的歌能带给我们一种力量

  张惠妹(听歌 blog),她的歌声已经陪伴你我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10年,刚开始许多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听她的歌,总觉得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总在自己快乐或悲伤的时候,能带给我们一种力量、 一种信仰,但后来我们却看到了一个坚强、勇敢、不服输、大度、顾全大局、为自己喜爱的事业付出所有的女人。

  阿妹作为一个华语女歌手,创造出了无数奇迹和辉煌。她是乐坛的骄傲,是华语乐坛的奇迹。她是一个能够全方位影响社会的艺人。很多时候,她成为大家心中一面坚强、勇敢、拼搏、进取的“心灵旗帜”。

  荣誉A-mei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颁世界和平音乐奖的华人歌手

  世界和平音乐奖是联合国给于致力于世界和平的音乐人的至高荣誉。张惠妹充满爆炸力的舞台演出,走红两岸三地,在亚洲是最为知名的华语歌手,亦受到国际乐坛的注意,2007年6月22日在越南举行的第二届世界和平音乐奖,阿妹受邀代表大中华区,与来自美国的Black.Eyed Peas、Lionel.Richie、英国的姗迪娜布洛、澳洲INXS等国际知名艺人同台献艺。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登上NME封面的华人歌手

  NME杂志由于其在80年代新浪潮运动及90年代英伦风潮中的作用,最寓为英式摇滚的圣经。张惠妹由于04年推出的英式大碟《也许明天》压力绿洲乐队的《别相信真理》,酷玩乐队的《X&Y密码》以及诸位强手荣登新世纪最佳英式大碟,赫然成了封面人物,她也是首次登上这本英国最著名的独立摇滚杂志的亚洲艺人。

  第一位获选Time(亚洲版)年度二十大风云人物的华人歌手

  《时代》周刊是美国影响最大的新闻周刊,有世界“史库”之称。1923年3月由亨利.R.卢斯和布里顿.哈登创办。在三大美国主流新闻期刊——《时代》、《新闻周刊》和《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以及其他繁若星海的专业纸媒中,没有哪家的“封面人物”可以拥有同《时代》周刊相抗衡的地位。

  第一位连续三次挑战上海体育馆八万人演唱会的女歌手

  作为上海市标志性建筑之一的上海体育场,是上海乃至中国著名的运动场馆。整个体育场平面上呈圆形,其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体育场为直径300米、总标高70余米的巨型马鞍型建筑;中央场地为标准足球场和跑道,占地200×150米;设计坐席数6.8万;最多可容纳8万人。在这里办演唱会是所有歌手的梦想和畏途,张惠妹曾经连续三次挑战上海体育馆八万人演唱会,获得场场爆满的巨大成功。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