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41  新浪娱乐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张杰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马天宇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许飞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郑洋对话新浪

  新浪娱乐讯 向来领风气之先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再度率先打响发令枪,9月11日在京召开华语歌坛具有权威度及公(听歌)力的年度颁奖礼——“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宣布典礼将一如既往在明年1月举行,并正式启动典礼最具特色的大规模全国地面推广活动计划,同时推出年度口号——“起立,鼓掌!”——为2008年全国上下赈灾壮举、为奥运成功、为原创歌坛的稳步前行“起立,鼓掌”!

  “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继续由北京音乐广播和《974音乐周刊》主办、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香港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电视台协办,由美都传媒和中歌嘹亮承办。这是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与“念慈菴”杰出合作的第三年。会上公布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二季度金曲奖,获奖歌曲按惯例进入钱柜KTV全国每家连锁店的点歌一级页面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金曲”内,供大家随时点唱。已经形成品牌效应的地面活动“欢唱会”将陆续在北京、南京、重庆、广州等全国八大城市唱响。

  发布会上,《中歌榜》以对行业的深度了解及责任感推出鼓舞人心、意味深长的典礼年度口号“起立,鼓掌!”。2008是特殊的一年,我们空前团结,原创歌坛全情投入到赈灾歌曲和奥运歌曲(听歌)的创作中,表达出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典礼口号号召大家为灾害后的自己、为奥运热潮中的自己、为歌坛中奉献爱心的自己、为每一个普通中国人的2008年表现而起立、鼓掌!接下来的四个月,音乐人们将做08最后冲刺。《中歌榜》希望大家写出、唱出好歌,在年度颁奖礼上有出色表现!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歌手代表有满文军(听歌 blog)水木年华(“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听歌 blog)张靓颖(“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听歌 blog)信乐团(听歌)王凡瑞(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牛奶咖啡(blog)张杰(“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听歌 blog)马天宇(“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组图) 听歌 blog)BOBO(听歌)刘力扬(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青蛙乐队(听歌)、“牛奶”叶乃文等。主办方的现场环节设置妙趣横生。无论嘉宾、歌手,全部被要求着运动服到场。在“奥运热潮期”中的歌手们一看到舞台上的篮球、射箭、举重器材都跃跃欲试。原来,篮球象征需要团队作战的“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射箭代表需要精准量度的“年度最佳创作”类奖项,而举重要举起的是“人气”,代表“年度最受欢迎”类大奖!歌手们各选自己的08奋斗目标,有信心的还一人挑战多项,台上台下笑声不断,大家纷纷为同行的表现“起立、鼓掌”,这些好嗓子喊起“加油”来更是一个顶三个,现场像奥运赛场一样热烈!为奖励大家的努力表现,主办方为每人都挂上了一枚“金牌”!歌手表示,这枚金牌将激励自己从现在起,为08成绩冲刺!

  每年备受公众关注的全部年度奖项提名名单将在所有欢唱会结束后举行的第二次典礼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典礼全部地面活动,音乐广播协作网、新浪娱乐、北京广播网将全程现场直播。活动详情、投票方式及答疑等除关注媒体报道,可直接关注《中国歌曲排行榜》,其在北京地区播出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00-9:00是音乐广播协作网直播时段,也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在线实时收听和记忆收听,每周五、六、日晚8:00为揭榜专题时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