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乃文型秀舞台复出:ENERGY队友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09  新浪娱乐
叶乃文型秀舞台复出:ENERGY队友不和(图)

牛奶现场飚舞

叶乃文型秀舞台复出:ENERGY队友不和(图)

“牛奶”叶乃文

叶乃文型秀舞台复出:ENERGY队友不和(图)

“牛奶”叶乃文

  新浪娱乐讯 《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中秋特辑将在今晚(9月12日)晚19:35播出,ENERGY前团长叶乃文(牛奶)携自己的新专辑《舞是刀》现身。沉寂了整整三年的他,不仅舞蹈功力大长,连原本不太擅长的歌唱实力也提升了不少。谈起三年前毅然离开ENERGY的决定,牛奶称自己“并不后悔”。

  离开ENERGY是因队友不和

  三年前,牛奶毅然决然地离开正大红大紫的ENERGY,而现在他也已经有了一家完全属于自己的舞蹈教室,虽然身兼多职,工作也很忙碌,但是牛奶说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并不觉得特别累。

  “当时确实也有很多人劝过我不要走,但我自己是比较坚定的。”回想起三年前,牛奶坦言当时发生了很多事情使他有了想要离开ENERGY的想法,最主要的两点是因为:“那时队员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可调和的矛盾,团员之间的关系不是很愉快,而一直经营的舞蹈教室也出现了危机,自己必须抽出时间来打理生意。”

  这三年,牛奶一心扑在了舞蹈教室上,时间的积累使牛奶更成熟了,他把ENERGY当成是一种经历,“有过就足够了。”对三年前那个决定,牛奶说:“我并不后悔,如果不离开我可能得不到现在这些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只要不去伤害别人,自己过的开心最重要。”

  然而三年后的回归比三年前的离开更加需要勇气,牛奶说自己离开时就没想到过还会复出,这次能出这一张《舞是刀》专辑也多亏了朋友们的帮忙。由于以前在ENERGY时也只是以跳舞为主的,对自己的唱歌实力牛奶一直很自卑,“所以能出一张唱片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惊喜。”

  受黄韵玲(听歌)重托 秘密训练黄中原(听歌)

  牛奶此次来到型秀,其实也是受了黄韵玲老师的邀请。除了要和赵莹一同跳一支舞蹈外,牛奶还接受了一项难度非常大的任务——教黄中原跳舞。

  黄中原在型秀中是出了名的“四肢僵硬”,每每团队排练舞蹈时,他总是躲在人后,尽量避免被摄像机捕捉到任何自己跳舞的镜头。而在前几场中,他还和同样缺乏舞蹈细胞的陶思佳一起唱过“我就是不爱跳舞”的歌,以表达自己对舞蹈的“憎恶”。

  这次黄中原勇于挑战自己,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出于对牛奶的信任。而作为老师的牛奶更是感觉压力重重:“怎么说黄中原也算是一位前辈,而且确实舞蹈功底不是很好,要帮他选一个适合的舞蹈比价困难。”牛奶还爆了黄中原练舞时的不少小笑话:比如他一做起动作就像在做广播操,还经常会跳得同手同脚。“不过黄老师很认真、很谦虚,经过两天的努力,舞蹈已经初步成型了。”牛奶更透露:之后黄中原将彻底颠覆以往的深情形象,不再唱苦情歌,而改唱饶舌。走嘻哈路线的黄中原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乃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