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灭绝师太”黄小琥转战内地 型秀奉献中秋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16  新浪娱乐
“灭绝师太”黄小琥转战内地型秀奉献中秋盛宴

黄小琥

“灭绝师太”黄小琥转战内地型秀奉献中秋盛宴

黄小琥

“灭绝师太”黄小琥转战内地型秀奉献中秋盛宴

林宥嘉

“灭绝师太”黄小琥转战内地型秀奉献中秋盛宴

林宥嘉

  为了庆祝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本周五(9月12日)东方卫视将播出《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中秋特别节目,华语乐坛多位重量级音乐人齐聚一堂,将在型秀舞台上唱一出花好月圆。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中素有“灭绝师太”之称的黄小琥,来到型秀的舞台也是本色未改,“毒舌”点评会使得队员们人心惶惶吗?星光帮林宥嘉、Alisa“踢馆”型秀,表现又会如何?素以舞姿见长的前Energy队长叶乃文的加入,又是否会使得型秀舞台动感十足?本周五(9月12日)晚19:35播出的《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中秋特别节目,将为您揭开谜底,邀您共度中秋良辰美景。

  中秋同台火药味更浓

  中秋佳节的《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在赛制上和前几期又有所不同,不仅取消了先前的“主题对战”、“音乐接力赛”、“音乐点球战”环节,三队之间的比拼也不再有胜负之分,队员们也不再需要坐“冷板凳”。但是此次的节目也应景地推出了和中秋有关的奖惩环节,节目设有五轮PK战,三队各派选手或嘉宾上阵,得到评委支持票数最少的那队,全体队员都要接受惩罚,包括吃包着芥末、黄连、陈醋、榴莲、辣椒在内的“五毒月饼”,喝各种调料调制的鸡尾酒、全体做俯卧撑等。而获胜的队伍则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到海鲜大酒店享受饕餮海鲜大餐。

  黄小琥“毒舌”点评吓煞旁人

  曾经在《超级星光大道》担任评委,并且以麻辣、率直的点评为被封为“灭绝师太”的黄小琥,此次也是转战型秀舞台。和黄韵玲同为唱将级歌手的黄小琥,在听闻好友在担任型秀评委期间变身“花痴教头”后,也显得不以为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小玲来到型秀为了契合自己的身份可能做了转变,但是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客观地对每个选手作出适合他们成长的评论。”同时,黄小琥也表示很荣幸能做客型秀,并希望有机会也能像黄韵玲那样成为型秀的常客。

  在节目开始后,黄小琥也确实展现了她的“毒舌”功力,麻辣点评让在场的队员和观众都听得一愣一愣,率真、幽默的谈吐也为型秀舞台带来了不一样轻松的气氛。刚开场黄小琥就炮轰袁惟仁,使得这位在歌坛有着弥足轻重地位的音乐人灰头土脸;随后,对一一上场的型秀队员和助阵嘉宾,黄小琥也是毫不客气,“你也就只剩这张脸装可爱了”、“两个人看起来都在唱,其实都没投入到一起”……究竟黄小琥对袁惟仁说了什么,使得袁惟仁无力反驳?她还在型秀舞台放出了怎样的狠话?

  李伟菘、胡海泉欲借型秀捧红弟子

  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在送弟子冷乐、刘月新来到型秀舞台参赛后,自己也于本周亲临现场指导。“我觉得新人都应该多参加这类的歌唱比赛,不仅能锻炼自己的演唱技巧,最重要的是心态上的提升和舞台形象的塑造。”在冷乐和刘月新参赛前,李伟菘就给他们定下目标:走出去闯一闯,主要是交流音乐理念和知识。此次亲临现场,李伟菘也表示自己想借型秀舞台挖掘更多有歌唱实力的新人,“相信在型秀舞台上也会有像孙燕姿这样出色的歌手。”而内地著名音乐人胡海泉此次也是前来为弟子文晓芮助阵,不仅之前亲自指导文晓芮创作,还在现场为其钢琴伴奏她的原创歌曲《回答》,两人的眼神交流默契十足,师徒两人一唱一和的表现会技惊四座吗?李伟菘的爱徒又会在比赛中有什么精彩表现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