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08中国红歌会评委--牟玄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29  新浪音乐
资料:08中国红歌会评委--牟玄甫

牟玄甫

  牟玄甫,哈尔滨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北京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一九七八年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学校,同年调入东方歌舞团。他的嗓音甜美、开阔、明亮、善于演唱热情奔放、抒情优美的民族歌曲。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评比“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时,他获得“嘎林杯”大奖。一九九0年获朝鲜国际友谊艺术节“优秀节目奖”。一九八六年全国青年首届民歌通俗歌曲大赛中获“孔雀杯”金奖。二十多年来曾先后随团赴亚、非、拉美、欧等二十余个国家、地区访问演出,受到国内外观众广泛好评。曾经担任2007中国红歌会(blog)评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红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