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 粉红佳人升至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41  新浪音乐
T.I.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粉红佳人升至第三(图)

T.I.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创纪录的飙升70名夺冠之后,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在本周蝉联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Whatever You Like》在本周的下载销量达到了17万6千张。而在目前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Whatever You Like》也从上周第八攀升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

  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此前曾两连冠的单曲《Disturbia》继续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而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新单曲《So What》在收获了13万6千次的下载量之后从上周第九跃居到了本周第三位。Rihanna的绯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Forever》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M.I.A.(听歌)的单曲《Paper Planes》从上周第六跃居本周第五位,将上周第五、Kardinal Offishall与Akon(听歌)合作的单曲《Dangerous》挤到了本周的第六位。

  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的单曲《Viva La Vida》和R&B歌手Ne-Yo(听歌)《Closer》分别继续排在本周的第七和第八位,都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当红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听歌)的单曲《I'm Yours》从上周第24名飙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在本周,这首《I'm Yours》共得到了11万2千次的下载量,是本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Jason Mraz的最新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在上市四个月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他的上一张专辑、2005年的《Mr. A to Z》。

  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此前八连冠的单曲《I Kissed a Girl》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周下降了六位。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听歌))与Chris Brown和Sean Garrett合作的《What Them Girls Like》,名列本周第59位。而T.I.的另一支单曲《Swing Ya Rag》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62位。沉积五年后复出的重金属名团Metallica(听歌)的单曲《My Apocalypse》空降本周第67位。由众多女歌手联合演唱的抗癌慈善歌曲《Just Stand Up!》也是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78位。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新人Jazmine Sullivan的单曲《Need U Bad》连续第二周折桂,T.I.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和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Swagger》是本周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排在第55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凯西·厄本(Keith Urban(听歌))的《You Look Good in My Shirt》在登顶仅仅一周之后就被吉米·韦恩(Jimmy Wayne(听歌))的单曲《Do You Believe Me Now》推翻,《Do You Believe Me Now》从上周第四名成为了本周的新科状元。Sugarland(听歌)组合的单曲《Already Gone》空降本周第47位,是本周乡村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Staind的《Believe》称霸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成为他们的第三首冠军单曲。而Theory Of A Deadman(听歌)乐队的单曲《Bad Girlfriend》也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首周夺魁。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复出的AC/DC乐队凭借一曲《Rock'n'Roll Train》空降第15位。(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T.I.《Whatever You Like》

  2.Rihanna《Disturbia》

  3.Pink《So What》

  4.Chris Brown《Forever》

  5.M.I.A.《Paper Planes》

  6.Kardinal Offishall / Akon《Dangerous》

  7.Coldplay《Viva La Vida》

  8.Ne-Yo《Closer》

  9.Jason Mraz《I'm Yours》

  10.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