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制作人郑洋透露今年典礼特点和评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于9月1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结束后,中歌榜制作人郑洋面对新浪娱乐对今年典礼的特点和评选规则做了一番简单介绍,希望今年的典礼能让大家铭记2008年。

  郑洋介绍说,今年的典礼推出了年度口号——起立,鼓掌!“之所以有个口号,是因为今年有太多感慨,太多泪水和太多欢笑,这些让我们学会成长。”郑洋说,“起立鼓掌,即是要为我们每一个人今年的回忆做个总结。”另外,她还透露,会在八大城市的地面推广活动中和当地的听众互动口号操,并一直延续到典礼举行的那天。“在典礼现场会出现三次万人同做口号操的盛况,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总结和铭记难忘的2008年。”

  对于奖项的评选,郑洋表示可以简单划分为两大类:专业奖项由专业的DJ和评委评选;人气奖项由听众通过网络、手机短讯投票评选。评委是来自26家电台的专业DJ,他们身临第一线,会有细致的感受和评价,并能在最快时间内获得来自市场和听众的反应;人气类投票会交给听众,由大家来做主。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郑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