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七周年庆生 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6:55  新浪娱乐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麦当劳庆生 三姐妹兴奋不已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HEBE落泪 Selina带头飙泪 ELLA擦拭泪水 好姐妹深情拥抱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接受媒体祝福 7年奋斗历程 打造最强组合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庆祝成军7年 全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9月11日是S.H.E(S.H.E七周年庆生Selina带头全场飙泪(组图) 听歌)成军七周年的纪念日,唱片公司特别选在晚上九点十一分在麦当劳举办庆生派对,和一路陪着她们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庆祝,除了宴请歌迷朋友吃汉堡、喝可乐也要一起欢乐OVER NIGHT,让911这个特别的日子更值得纪念。

  今年是SHE成军七周年,今天活动开场特别请到三个真的是七岁的小孩版SHE穿着她们新专辑主打歌“宇宙小姐”的造型服出场,三个Q版的S.H.E在音乐声下后,三人跳上舞台跳MV中的机械舞,成年的S.H.E紧接着出场庆生,而小SHE也送上捧花与献吻祝贺SHE生日快乐,而唱片公司也送上七岁的生日蛋糕,现场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也为所有同样在911生日的歌迷庆生。

  三人也在七岁生日的今天许下生日愿望,好巧不巧三人不约而同都许下早日结婚生子的愿望,S.H.E首度一起公开表示想婚了,难道是已经各个名花有主了吗?三人表示真的是因为都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想结婚了,问到理想的对象,ELLA表示一定要是体贴、幽默、有才华,日前Selina(听歌 blog)承认与律师相亲,到底两人是否在交往,Selina把答案留给自己,仅以微笑回答,而感情最近常常被拿来消费的ELLA,问到会不会因为两段圈内的恋情不顺而对下一段感情却步?ELLA四两拨千金的说:“喔自从上次跌倒后,我现在都很却步,每一步都很小心。”看来ELLA真的是被消费到怕了。

  成军七年回想过去这段时光的点点滴滴,三人都各有感触,讲到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一件事,ELLA觉得演唱会真的事让三个人都印象深刻、而Selina的毕业典礼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想起当初当学生歌手,一边上课还要一边赶班,不但拍戏没有办法配合,在学校还要被同学议论着,毕业典礼当天HEBE与ELLA也一起来为Selina唱校歌,最爱哭的Selina想到当时景象又要哭了,还有ELLA当年从三楼坠下,受伤那段时间也让大家很难忘。

  今天的重头戏就是当Selina拿出神秘礼物的那一刻,三个人都被卡片的内容感动的泣不成声,最可爱的是做卡片的Selina,卡片刚刚拿出来都没开始念就哭了,原来Selina为了给两个老婆惊喜,偷偷瞒着她们熬夜写卡片写到凌晨四点,她将三人合照的照片印出两份当做卡片写,卡片中记录着Selina对过去回忆的点点滴滴,Selina边念边流泪,感动又诙谐的内容也让她的两位老婆留下感动的眼泪,就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与所有歌迷都让Selina的卡片弄得边笑边哭,整场庆生会有笑有泪十分成功。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