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管弦乐团来深奏布鲁克纳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被誉为“亚洲数一数二的乐团”的香港管弦乐团,将于19日在该团艺术总监兼总指挥艾度·迪华特率领下,首次亮相深圳,在“2008秋聆音乐听”演出季中奏响首音。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领导地位的乐团,香港管弦乐团在素有“乐团建造者”美名的艾度·迪华特执棒下,艺术水平屡创高峰(香港管弦乐团来深奏布鲁克纳交响曲)。近年来,香港管弦乐团每年演出场次超过150场,乐团还经常与世界乐坛上殿堂级的音乐家合作,如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女高音芮妮·弗莱明及狄·卡娜娃、指挥大师杜托华等,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乐团将为“秋聆音乐听”演出季量身定做一套演出曲目。观众不仅可以聆听“歌曲之王”舒伯特的交响吟唱,还可以欣赏布鲁克纳深刻、唯美的乐章。谈及演出曲目,指挥艾度·迪华特说:“此次我们将演出布鲁克纳辉煌的第七交响曲。我曾与不同乐团演出过全套布鲁克纳交响曲,不过与香港管弦乐团演出他的交响曲还是首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