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孔乐队震撼愚公移山 加紧排练筹备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面孔乐队震撼愚公移山加紧排练筹备新歌

面孔乐队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中国老牌摇滚劲旅面孔乐队(听歌)亮相愚公移山酒吧,参加了在那里举办的摇滚教师节主题演出。

  晚上11点左右,在乐迷的期待和呼喊中,久未在北京亮相的面孔乐队作为压轴乐队出现在愚公移山的舞台上。一首新歌《why》开场,主唱陈辉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演出,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当晚的演出中,面孔乐队一共演唱了包括《梦》、《我需要》、《英雄》、《滑翔》在内的九首歌曲。在歌迷的热情要求下,乐队返场,为歌迷演唱了大家都十分期待能在现场听见的歌曲——《欢乐颂》。现场歌迷随着音乐有节奏的掌声和不断闪烁的打火机的火光表现了多年来他们对面孔一如既往的支持。

  近日,乐队一直在加紧排练,也在筹备自己的新歌。作为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面孔乐队在1995年推出乐队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在当时那种恶劣的情况下竟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如今,乐队再次出发,相信新歌完成后也一定不会让喜欢面孔乐队的歌迷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面孔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