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miyavi经纪人来京考察 确保北京个唱万无一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41  新浪音乐
雅miyavi经纪人来京考察确保北京个唱万无一失

雅miyavi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上海演唱会热情、疯狂的记忆还没褪去,日本当红视觉系摇滚歌手雅miyavi又将于9月28日跳上北京的舞台。劲爆的摇滚歌曲和华丽的吉他秀无疑将为京城的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最丰盛的视听享受。为确保北京演唱会能够顺利举办,miyavi的日本经纪人专程来京考察,专业态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主办方并非北京星光现场,而是由日本与深圳盛世艺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方面通力协作,力保28日当天的两场演出顺利进行。 视音乐为生命般的雅miyavi非常重视现场演出的质量,无论是演出场地、音响、灯光效果都务求做到最好,细致要求的背后也不难出miyavi对北京歌迷的真诚。 据了解,miyavi最终圈定北京作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弥补去年因故取消的北京演出对歌迷的遗憾。这一点从这次经纪人特意在9月6日前往演出场地“星光现场”音乐厅实地考察,细心地安排好演出的相关事宜,都不难看出今年miyavi决心卷土重来的士气非同一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