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儿因伤退出SM家族上海巡演 SJ神起撑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56  新浪娱乐
宝儿因伤退出SM家族上海巡演SJ神起撑场面(图)
宝儿本是13日晚演唱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宝儿因伤退出SM家族上海巡演SJ神起撑场面(图)
宝儿受伤严重,缠绷带参加进军美国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SM娱乐08年亚洲巡演“SMTOWN LIVE 08”上海演唱会将于13日晚唱响,这场演出中国的哈韩迷期待了太久,所以SM公司也是出动了最庞大的演出阵容,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听歌)宝儿(听歌)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听歌)张力尹(听歌)SHINee(听歌)……基本上旗下歌手全数出动,创海外演出规模之最。然而就在最关键的当口,小天后宝儿却传来受伤消息,遗憾不能参加演出。

  9月10日在韩国举行的宝儿进军美国记者会上,宝儿便手上缠着绷带,一瘸一拐来到现场。原来,记者会前一天宝儿与工作人员一直开会到深夜,离开公司时不甚从楼梯上摔下,导致身体多处受伤,胳膊骨折最为严重,医生诊断至少要6周才能恢复。

  宝儿上个月参加了“SMTOWN LIVE 08”在韩国举行的首场演出,而她也是13日上海巡演的最大看点之一,但现在宝儿的演出只能无奈取消。对此SM公司表示:“这场演唱会原计划在13日出动SM公司的所有歌手,但是宝儿突然受伤,无法参加,我们也很无奈。

  此次SM公司的上海巡演不光明星阵容豪华,更是在舞台视听效果方面做足了工夫。据悉,此次演唱会舞台面积巨大,达到了5000平米,可以令全部7组共40名艺人同时登台表演、跳舞。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专门从韩国引进了5套升降设备,在舞台后方中央,百余平米的巨型多媒体屏幕两侧,通过两块弧形LED显示屏,让多媒体效果更具立体感的同时,也几乎照顾到了所有场内歌迷座席的角度。影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宝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