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陈奕迅引师姐王菲追忆 欲驾临工体见证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10  新浪娱乐
十年陈奕迅引师姐王菲追忆欲驾临工体见证经典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恒生银行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双冠名的“EASON’S MOVING ON Stage 14陈奕迅(听歌)世界巡回 北京演唱会”不但是歌迷瞩目的盛事,更引来众多圈内人士的关注。近期,就有多位港星表示要携手赴京支持Eason,而最近更有圈内人士透露,告别乐坛已久的王菲(十年陈奕迅引师姐王菲追忆欲驾临工体见证经典 听歌)竟有意欲亲赴工人体育场观看Eason的首次北京个唱,这也引起京城歌迷的无限遐想。

  陈奕迅演唱会挑动歌后心弦 王菲有意驾临工人体育场

  虽然阔别歌坛已达两年之久,但堪称华语乐坛史上第一人的王菲依然是公众关注的靶心人物,至今还有无数痴心歌迷期盼这位风格独特的乐坛天后能够重返歌坛。稳坐华语乐坛头把交椅多年的王菲,极少现身观看其他歌手的演唱会。对此,王菲也表示只会观看自己青睐歌手的演唱会。而颇受菲姐欣赏的陈奕迅正是她的同门师弟,此次Eason来到她的家门口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倘若王菲亲赴现场为师弟加油打气也是顺理成章之事。向来人缘颇佳的菲姐届时更有可能携闺中好友一同为师弟喝彩,想必由她领衔的助威团也必将是一个超豪华的阵容。

  十年前的1998年在北京举办首次演唱会的王菲,曾使得京城万人空巷,门票更被炒至天价,造就了演唱会史上的一段传奇。而1998年至2008年这十年也正是陈奕迅崛起于华语乐坛的传奇历程。正如《十年》中所唱的那样,eason从十年之前的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到现在深受全球歌迷的追捧,凭借其超绝的音乐实力成为香港音乐的指标性人物,华语乐坛的“E神”也由此诞生。此次,陈奕迅携其十年的音乐成就与精华首次献艺工体,也令京城歌迷一解多年的期盼之苦,对于“E神”的精彩表演更是充满了期待。十年陈奕迅,首次北京演唱会,9月28日工体演唱会定将见证经典。

  内场高价票遭歌迷疯狂抢购

  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北京演唱会走票异常迅速,目前多个价位的门票已被售罄,依照这种速度,剩余的门票也将在几日内被抢购一空。尽管体贴歌迷的陈奕迅为京城歌迷送上了超低票价,但近期销售最好的竟是内场的高价票。

  此前,媒体就爆出陈奕迅的多位好友都将亲临工体观唱,而李小鹏与大杨扬等奥运冠军更被eason邀请观看北京演唱会,这也引起了歌迷的极大兴趣。演唱会当天,工体舞台下的前排观众席也将星光熠熠,为个唱更添星味。而陈奕迅也表示想把演唱会办成自己和北京歌迷,以及圈内好友的一场大PARTY,与大家一起K歌玩乐,让这次北京演唱会成为史上最爆最high的音乐狂欢夜。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4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 9月28日晚19:30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票价分为内场1280、880、680元、看台400、300、200、120元,抢票电话:64516240(总票房)、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