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R乐队26/27日登陆北京 愚公移山连演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56  新浪娱乐
AIR乐队26/27日登陆北京愚公移山连演两天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奥运会之后如火如荼的音乐活动即将广泛展开,AIR也将在那时用他们仅有的两个晚上,为秋天北京的文化氛围带来新的生命气息,而这仅在北京!

  愚公移山在这个文化盛况空前的秋天,无法找到更好的选择来作为这个季节的开始,除了Nicolas Godin和 Jean Benoit Dunckel组成的二人组合:AIR。

  Godin和Dunckel早在90年代,曾像Alex Gopher和Daft Punk(听歌)的艺术家一样,创作french touch 风格的音乐。但是后来他们两人很快就区别于同时代的艺术家,开始创作一种全新的音乐,其中包含微妙的电子合成流行乐成分,大量运用键盘,同时具有梦幻和电影感,并且重新诠释了六、 七十年代的音乐。AIR想创立一个独特的声音,它既未来又复古,不能一下子就简单的说清楚,而这是真正的经典:不受任何时代经历的影响!在中国和全世界,Air(听歌)都拥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歌迷基础,同时他们也影响着一些中国最好的音乐制作人,以及现场表演音乐家。

  Air“2008近距离接触世界巡演”,仅将北京作为亚洲地区的唯一一站,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两场独一无二的演出,而这个特别的地点选定在愚公移山。如同他们的最新专辑《Pocket Symphony》的名字所形容的,为了配合专辑的氛围,演唱会的地点选在能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的私密空间举行。现场会有一个小型乐队,除了他们通常使用的穆格电子琴,还融入了日本三弦琴和koto(由中国的古筝演变而来的一种乐器),为此Nicolas Godin还特别向一位日本大师学习了三弦琴的演奏。而忠实的老歌迷们一定会从这两场演出中,找到他们的首张录音室专辑《Moon Safari》散发出的田园牧歌式的传奇氛围。

  Air的演出结束之后,音乐会还将继续。北京的电子人才Dead J,将在视觉艺术家陈雄伟的陪伴之下,共同表演Dead J新专辑《Psychedelic Elephant》中的歌曲,这些歌曲也是新的艺术现场品牌。

  这个私密的夜晚将会棒极了,仅需带上你的耳朵!

  简介

  从1998年他们推出经典专辑《Moon Safari》(《月亮旅行》)开始 ,JB Dunckel和Nicolas Godin组成的法国二人组合,就进入了他们在音乐宇宙中的漫长旅行。其间,他们偶尔也会在附近的某个星球停留,从遥远的距离来观望一下地球。在2000年,如同蛇蜕皮一般,两个巴黎男孩在《Moon Safari》之后再次选择了获得成功,而这是一次全新的蜕变。他们为导演Sofia Coppola的电影《处女之死》制作了电影原声,由此开始他们显示了自己在作曲方面无上的才华,同时也再次引起了世界的注意。《Moon Safari》之后,是《10,000Hz.Legend》,而Air“回到”地球的作品,则是他们收集了电影流行歌曲制作的《Talkie Walkie》,Dunckel和Godin不言而喻的沟通被记录在了这张专辑中。二人组合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POCKET SYMPHONY》诞生于2007年3月,后来他们又为自己的歌迷们准备了《Moon Safari》十周年的限量再版作品,其中包括了1998年在大西洋的两岸,那些现场演出的再缩混作品。

  唱片分类目录

  录音室专辑

  -首张迷你专辑:《PREMIERS SYMPT MES》 (EMI, 1996)

  -第一张专辑:《MOON SAFARI》 (EMI, 1997)

  -第二张专辑:《10,000 Htz LEGEND》 (EMI, 2001)

  -第三张专辑:《TALKIE WALKIE》 (EMI, 2004)

  -第四张专辑:《POCKET SYMPHONY》 (EMI, 2007)

  电影原声

  -为索非亚-科波拉导演的电影《处女之死》创作电影原声 (EMI, 2000)

  票务(此门票是限量的!)

  预售:550元

  门口:700元

  tickets@yugongyishan.com

  演出时间表

  8:30pm 追星族

  9:30pm Air

  10:45pm Dj BB

  00:00am Dead J&陈雄伟

  01:00am Dj Yang Bing

  11点以后的表演是After Party,这部分是免费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