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为演唱会冷落老公 盖-里奇生日仅陪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1:49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为演唱会冷落老公盖-里奇生日仅陪1小时

麦当娜表演现场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的老公过生日,她只有1个小时陪他,因为要培养精力,在演唱会上将歌舞秀给好友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赫德森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日前麦当娜的导演老公盖-里奇过40岁生日,比他大10岁的麦当娜,只蜻蜓点水地在盖的生日派对上短暂停留了1个小时就匆匆离去,因为隔天她要在伦敦的演唱会上演出。凯特-摩斯男友Jamie Hince则献唱娱宾。

  英国《太阳报》报道,饮到半醉的娜姐晚上10时便由盖护送离开,盖再折返酒吧玩至凌晨4时,离去时还向记者扮鬼脸。他又告诉宾客麦当娜本想送一匹马给他,但他却宁愿和老婆搞当礼物,引得哄堂大笑。

  隔天麦当娜在伦敦的温布雷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她的表演内容虽然没有更新,不过现场来了明星嘉宾,包括她的密友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赫德森,连在伦敦参加电影《9》彩排的菲姬,非但没有同行相忌,反而都来“朝圣”观摩,令现场热闹非凡。

  《每日邮报》称,麦当娜虽然穿的、唱的都是和前几天大同小异,不过戴了约100万英磅的钻石珠宝,闪亮全场,成了货真价实的“拜金女郎”。(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