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传有喜 Usher激吻MV惹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0:56  新浪音乐
玛丽亚-凯莉传有喜Usher激吻MV惹批评(图)

玛丽亚-凯莉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前日(9月12日)玛丽亚-凯莉与老公尼克-卡农(Nick Cannon)出席《Tennessee》的纽约试映会,有传她已怀有身孕,但因未够2个月而未有现出来。如属实这将是她与Nick的首个孩子。

  另外,有传R&B歌手Usher(玛丽亚-凯莉传有喜Usher激吻MV惹批评(图) 听歌)的太太Tameka Raymond已第二度有喜,但日前Usher为新曲拍摄MV时,与性感女演员激吻,虽然是剧情需要,但却惹来工作人员不满,该工作人员觉得Usher不尊重妻子。(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玛丽亚-凯莉 Ush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