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和MTV奖司仪偷偷幽会 新碟将提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1:21  新浪音乐
布兰妮和MTV奖司仪偷偷幽会新碟将提前发行

布兰妮新欢拉塞尔·布兰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状态回勇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听歌)),被踢爆与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的男司仪布兰德秘密恋上,大前晚(9月11日)他们更被拍得前后脚到洛杉矶的餐厅吃饭!

  经过连月来的积极收身及准备后,Britney在日前举行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上令人眼前一亮,最后更以3奖成为大赢家,可谓颁奖礼的焦点人物!有望咸鱼翻生的她,连感情生活亦渐见好转通,据知她在颁奖礼上,与担任司仪的英国谐星布兰德秘密恋上,二人大前晚更双双到洛杉矶的著名餐厅The Little Door吃饭!

  为了掩人耳目,二人使出一招前后脚,抵达餐厅与离开亦分头行事,虽然未被拍得合照,但守在门外的狗仔队已猜出他们在餐厅共进烛光晚餐,因为布兰德在颁奖礼上,被拍得与Britney并肩而坐,更一度将手搭在对方的玉腿上,令人怀疑他们已暗生情愫!

  其实Britney与布兰德早于颁奖礼举行前已合作拍摄过一段宣传短片,但当时未有传出绯闻,布兰德事后更笑言对片中的大象更感兴趣。不过,大前日他出席活动时,突然自爆与拍拖3个月的澳洲女星女友Teresa Palmer分手,还一脸得意地表示已回复自由身,正努力寻觅新女友,并将电话号码给予女记者。布兰德比Britney年长9年,加上曾吸毒及戒色,恋情传出后,有传媒直指Britney品味差。

  另外,唱片公司高层对Britney在颁奖礼上的表现大为赞赏,决定提早让她复出,并计划在12月为她推出新碟。至于Britney日前捐出一幅签名油画,在网上公开拍卖,底价7千多美元,筹得的款项将全数拨捐Promises慈善基金。(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