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DJ现身北京 孔令奇助阵想办培训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3:42  新浪音乐
黑眼豆豆DJ现身北京孔令奇助阵想办培训班(图)

三个嘻哈达人

黑眼豆豆DJ现身北京孔令奇助阵想办培训班(图)

得意忘形

新浪音乐讯 9月13日下午,黑眼豆豆“御用”DJ MOTIV 8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并出席了在欢乐谷举行的为期三天的嘻哈音乐节。MOTIV 8此番中国之行旨在寻找中国内地有潜力的嘻哈乐手并有意将自己看中的歌手带回美国去发展,好友兼合作伙伴的台湾艺人孔令奇也特意前来助阵。 MOTIV 8是美国著名嘻哈乐团黑眼豆豆的御用DJ,此前曾为黑眼豆豆创作过不少优秀作品,听说北京有很多嘻哈音乐的爱好者和很多有才华的嘻哈音乐人,MOTIV 8才决定前来,他表示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嘻哈乐的魅力,同时也想感受一下不同国度的不同风格的嘻哈文化。 从小受西方文化熏陶的孔令奇也是一个嘻哈爱好者,他和MOTIV 8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次MOTIV 8来北京,孔令奇也特意前来为他助阵。在接受采访时,孔令奇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筹备一套即将台湾开播的娱乐节目,在他看来,中国内地嘻哈乐手的潜力远比台湾要大,尤其是来到北京之后,看到那些玩嘻哈的地下乐手,就连从小受嘻哈文化熏陶的孔令奇也不禁啧啧称奇。 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的时候,MOTIV 8告诉记者,他想通过自己在中国的表演让更多中国人爱上嘻哈文化,而对于记者的在中国开办培训班的提议,MOTIV 8感到很高兴,“真的很感谢你给我这个建议,以前我还从没想过在中国开办学校去教授嘻哈音乐,这种方式确实值得去考虑,我自己当老师去教孩子们唱饶舌,教他们跳舞,一定很有意思!”(李青/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眼豆豆 孔令奇 MOTIV 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