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才子登陆秋晚 陈楚生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3:54  新浪娱乐
音乐才子登陆秋晚陈楚生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陈楚生 黄征 满江 登场

音乐才子登陆秋晚陈楚生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陈楚生

  中秋之夜,作为奥运结束后的第一台大型节日晚会,《荣成月 中华情》中秋晚会在山东威海通过CCTV-1、CCTV-4、CCTV-9以及西法频道并机向全球现场直播。数十位海峡两岸三地的艺术家及明星到场献艺,陈楚生(音乐才子登陆秋晚陈楚生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听歌 blog)作为新生派音乐的领军人物,也应邀来到现场,并与前辈黄征(音乐才子登陆秋晚陈楚生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听歌 blog)满江(听歌)一起为观众带来经典曲目《大海》,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也为晚会掀起了一波高潮。

  《荣成月 中华情》晚会舞台绵延200余米,直接建在荣成海湾之上。随着一架白色钢琴的伴奏,熟悉的《大海》旋律伴随海浪的声音轻轻响起。陈楚生、黄征以及满江,一开嗓,便赢来观众们由衷的掌声。众所周知,《大海》是台湾已故著名歌手张雨生(听歌)的经典保留曲目,十多年来传唱经久不衰,但同时也由于原唱者张雨生天赋的优良嗓音条件,使这首歌鲜有人愿意选为自己表演的翻唱曲目,尤其是在这样的露天大型晚会上,更是十分的不讨巧。今晚,陈楚生、满江、黄征敢于选择这首歌曲,在全球直播的大型晚会上,面向十几亿观众献唱,不得不说是艺高人胆大。

  陈楚生当晚身着简单的粉色V领毛衫,恰到好处的发型与服装,与晚会漂亮的白色麦克风相映成趣。作为刚刚出道一年的新人,能参加央视秋晚的大型直播实属罕见,而当晚与两位前辈同台的表演可圈可点。虽是新人,也是第一次经历这样面向十几亿观众的大型直播晚会,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正常发挥。稳定的音准,干净而透明的音质以及漂亮完美的高音,让全场观众惊艳不已。中秋之夜的海边,上万观众随着他们三人,高唱着这首经典的歌曲。

  当晚很多观众对此曲目印象十分深刻。陈楚生等人的演唱,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由衷的喝彩,更得到了全球数亿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当笔者在晚会结束后,对陈楚生进行简短采访并将观众的喜爱转达给他的时候,他谦虚地表示:“能得到央视著名郭霁红(音乐才子登陆秋晚陈楚生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blog)导演的邀请,参加这样的盛会,是自己的幸运。能有这样的机会,与两位前辈同台,是自己很好的学习机会。而能在中秋之夜,为全球华人献唱,更是自己的骄傲。”在此,他托笔者向每一位支持并厚爱他的观众致谢,同时也借此机会向一直支持他的花生们以及每一位喜欢他的朋友送上自己中秋的祝福。 潇潇/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