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劲辣热舞 杨千嬅不请绯闻男友过中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3:36  新浪娱乐
容祖儿劲辣热舞杨千嬅不请绯闻男友过中秋(图)

容祖儿领奖后便匆匆赴瑞士拍摄音乐特辑

容祖儿劲辣热舞杨千嬅不请绯闻男友过中秋(图)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15日,香港,《2008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前晚(9月13日)在电视城举行,刘德华(容祖儿劲辣热舞杨千嬅不请绯闻男友过中秋(图) 听歌)容祖儿(容祖儿劲辣热舞杨千嬅不请绯闻男友过中秋(图)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张敬轩(听歌)王菀之(听歌)以及谢安琪(听歌)等获奖歌手出席,人气剧集《家好月圆》的演员李司棋(blog)、夏雨以及徐子珊(blog)等撑场演出,饰演Sa姨的关菊英(听歌 blog)还凭《无心害你》夺得金曲。其中以刘德华与李司棋手牵手合唱《月儿像柠檬》打头阵,而刘德华还凭《一晚长大》连夺得“金曲”和“最受欢迎广告歌曲”两个奖成大赢家。

  而李司棋则坦言与刘德华合唱心情紧张,透露当年在广播道首次见到刘德华便觉得他又帅又讨好,他日必定走红娱乐圈。对于李香琴癌细胞指数升高,曾患癌的李司棋非常担心,她说:“我要打电话给李香琴,她平日很爱惜身体,经常问我是否有服药和量血压,又送人参和冬虫草给我。”李司棋解释每个人都有癌指数,度数高可能是太疲劳所致,并非代表患癌,她会叮嘱李香琴拍戏之余要注重休息。大前日是李司棋生日,她获已是少奶奶的小学女密友亲自下厨庆祝,当记者笑称她又有女性密友时,李司棋说:“我有,不过女性密友全部有老公。”她的女儿忙于为新居装修,也有致电祝贺她。

  容祖儿凭《跑步机上》在劲歌优秀选第二回中夺得“金曲”后,便急忙离开,启程前往瑞士为TVB拍摄音乐特辑《尘世美》,更难得到访甚少人居住的城市和村落,朋友们托她买朱古力(听歌)和奶酪当礼物。容祖儿表示母亲准备了灯笼月饼在行李内,让她好好在瑞士赏月过中秋,日前她专程到何文田与母亲吃“及第粥”过节。

  杨千嬅(听歌)透露今年中秋节与往年一样于工作中度过,她表示家人都习惯了她的工作环境,每年都不能正日返家做节,问到有没有与绯闻男友丁子高庆祝中秋?她说:“艺人便是没有节日和朋友,连父母都见不到,何况是朋友。”

  郑融与周柏豪(听歌)首次凭合唱歌《一事无成》夺“金曲”,他表示要好好报答师姐,可惜郑融爆出他每次都开空头支票,这次决定要他请所有工作人员吃日本大餐。周柏豪听了便称希望新碟大卖能请大家大吃一顿。郑融表示为了配周柏豪的高度,花了6,000元买了6吋高跟鞋演出,这双高跟鞋也向周柏豪报销。(SingTao/文并图)

  《2008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

  得奖名单

  1.《分手要狠》(吴雨霏(听歌))

  2.《他的故事》(张敬轩)

  3.《一晚长大》(刘德华)

  4.《十七度》(谢安琪)

  5.《一事无成》(周柏豪、郑融)

  6.《庞贝?21世纪》(关心妍(容祖儿劲辣热舞杨千嬅不请绯闻男友过中秋(图) 听歌 blog))

  7.《我来自火星》(王菀之)

  8.《跑步机上》(容祖儿)

  9.《写得太多》(麦浚龙(听歌))

  10.《未输》(侧田)

  11.《明日再会》(杨千嬅)

  12.《Make A Wish》(蔡卓妍)

  13.《无心害你》(关菊英)

  14.《下次再见》(古巨基)

  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小蛮腰》(泳儿)

  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奖:《一晚长大》(刘德华)

  新人荐场飚星奖:陈伟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曲优秀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