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碟10月中发行 忙里偷闲为S.H.E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28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碟10月中发行忙里偷闲为S.H.E写歌

周杰伦和周妈妈感情深厚

  新浪娱乐讯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周杰伦(周杰伦新碟10月中发行忙里偷闲为S.H.E写歌 听歌)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孝子,昨天适逢周妈妈生日,他得知妈妈钟意一款单眼相机,却迟迟买不下手,周杰伦趁着昨晚共进晚餐时,事前买下给周妈妈一个惊喜,虽然他不肯透露价钱,但至少要价十几万台币以上。

  在歌迷千呼万唤下,周杰伦的新专辑预定将于10月中旬发行,除了为自己的专辑赶工外,他还抽空为好友S.H.E(周杰伦新碟10月中发行忙里偷闲为S.H.E写歌 听歌)打造新歌《安静了》,此曲是《安静》变调版,据悉,原本打算收录在新专辑中,但和S.H.E交情深厚,周董大方地把这首歌给S.H.E演唱,并由Selina(听歌 blog)填词,延伸不同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