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披嫁衣 粉丝呼吁其开巡回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披嫁衣粉丝呼吁其开巡回演唱会(图)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幸田来未将于下月8日推出第41张单曲《TABOO》,这次她以接发造型拍摄封套,比以往形象更见女人味。同时,幸田的2009年月历已曝光,一头黑发的她穿上纯白色婚纱站在木梯上,高贵得来亦不失性感。此外,中国内地和港、台的幸田Fans正在网上发起签名运动,望齐心打动偶像明年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幸田来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