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为开声体型暴胀 跑步减肥挑战马拉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55  新浪音乐
杨千嬅为开声体型暴胀跑步减肥挑战马拉松(图)

杨千嬅将於下月以参赛者身分参与慈善马拉松

杨千嬅为开声体型暴胀跑步减肥挑战马拉松(图)

杨千嬅已视跑步为她每天必做的事

杨千嬅为开声体型暴胀跑步减肥挑战马拉松(图)

杨千嬅曾在慈善马拉松中担任起步主礼嘉宾

  新浪音乐讯 杨千嬅曾在红馆开唱,因身体不适连续7天接受类固醇注射后,带来后遗症,导致她经常出现脸肿情况,直到去年再次举行个人演唱会时,她希望效法麦当娜(听歌)一身健硕身段开唱。因此展开了每天不能放弃的健康运动,那就是每天跑步一小时。

  杨千嬅自从2003年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时身体不适,但为了坚持继续开唱,而须连续7天接受医生注射类固醇来帮助开声,往后的日子便带来不少后遗症,导致她脸部水肿体形发胀。一些不知原因的人在背后说她是否不想继续在这行做,让她听后真的感到有苦自己知,为了消退这些后遗症,她连续接受了近一年的中医诊治,虽然已略有改善,但仍不如理想。

  每天称体重

  直到去年再次在红馆开唱前数月,杨千嬅忽发奇想希望效法麦当娜操练出结实的身形,在台上以全新形象演出,加上她认识了一些马拉松运动员好友,极力向她推介跑步的好处。为了达成自己定下的目标,杨千嬅便开始了每天跑步瘦身的锻炼,她坦言:“起初真的感到有点辛苦,幸好临近开唱前所有服装量了身便不会多作改动,我要每天上磅称体重,一旦重了便会被人责骂,这正好为我制造了一个克服辛苦关头的机会,你知道啦,我真的从未试过好像一些明星般身形很瘦很瘦地在台上开唱,加上服装设计师对我说,不是穿露肉衣服才要瘦,就算穿贴身衫一样要瘦才好看,之后因跑步真的能帮我减肥,且消却因接受类固醇之后遗症所出现之水肿情况,让我感到极大的满足感,因此便慢慢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了。”

  宣泄压力

  同时,跑步也成为了杨千嬅的习惯,就算工作量再多,她总会抽空去跑步,除了可以减肥外,她还将工作的压力尽情在跑步时发泄出来,她还补充说除了以上的好处外,跑步能让她的精神比前好得多。她透露将于10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办的筹款马拉松上亲自上阵跑个畅快,她说:“以前我只在这些马拉松活动的颁奖台上当颁奖嘉宾,今年是时候将身份换一换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