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石家庄演唱会掀起文化消费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59  新浪音乐
齐秦石家庄演唱会掀起文化消费热潮(图)

齐秦(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8齐秦(齐秦石家庄演唱会掀起文化消费热潮(图) 听歌 blog)-爱情宣言-世界巡回石家庄演唱会”可谓是掀起了石家庄近年来少有的文化消费热潮。尽管离“928” 裕彤体育中心的演出还有些时日,但一开票就经历了“抢购风”的齐秦石家庄演唱会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期间,票务销售几度告急,外场180的票被几个大团购一股脑儿的全部买断。

  “打折、促销可以天天做,但小哥的经典情歌可不是天天可以听的。”这是省会某知名房产开发商一次性团购2000张演唱会门票,作为国庆回馈业主后留下的感叹。“今年过节听‘秦’歌,收礼只收‘演唱会’”这句非常熟悉的顺口溜已成为时下石家庄中秋、国庆的消费风向标。一口气买下20张VIP,家住保定的李小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和我老公是听着齐秦的歌步入婚姻殿堂的,今年国庆是我们结婚10周年纪念,所以他要叫上他的哥们儿,我要叫上我的姐妹儿,共同到现场,和小哥一起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20年前,一首歌曲奠定了他在歌坛不可动摇的地位,20年中,一个声音融会了几代人成长的共同记忆,20年后,一种态度让他和我们在经历风雨后依然直面人生。他就是齐秦,这就是“秦歌”!

  据悉,“2008齐秦-爱情宣言-世界巡回石家庄演唱会”外场80、180的门票已全部销售告墼,而内场少量的VIP门票也遭遇“疯抢”,外界已经把票价炒到了1000元以上。演唱会主办方借助媒体告诫广大消费者,“2008齐秦-爱情宣言-世界巡回石家庄演唱会”总共仅设三个指定授权卖票点,而大家更可通过上网登陆www.piao.com.cn轻松购票。

  24小时购票专线:0311-87020606(世纪大饭店707)

  24小时免费拨打:400-810-3721(中国票务在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齐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