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毛阿敏最抢眼 黄圣依最“大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47  深圳晚报

  此前海浪已经连续三次把海上舞台损毁了,虽然程度不同,但是昨晚舞台的安全问题仍然是导演组最担心的事情。幸亏晚会安全落幕,海上舞台未出现意外。

  (易乐)

  相关链接

  秋晚复出

  央视解禁毛阿敏

  本报讯 在昨晚的央视秋晚上,毛阿敏特别“抢眼”。据悉,这是她自1995年参加过最后一届春晚之后,13年来首次登上央视的舞台。毛阿敏“秋晚”的复出也预示,央视可能对这位当年的“问题歌手”全面解禁。

  曾经5次担任央视春晚主唱歌手的毛阿敏曾经辉煌一时。1988年毛阿敏独唱《思念》在全国一炮打响,接着1992年以《心中常驻芳华》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歌手。1993年的《风》,1994年演唱的《除夕情》,1995年演唱的《远方伴着你》,连续4年让毛阿敏的事业处在了巅峰期,她更以《渴望》主题曲的演唱感动一代人。

  然而正当事业处于巅峰期的时候,毛阿敏因为税务问题遭到调查。第一次“税案风波”爆发。因为偷税漏税,使她成为全国媒体声讨的对象,当时还在南京军区歌舞团的毛阿敏因此事被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被关了3个月的禁闭。1996年毛阿敏再度因偷税被税务机关立案查处,而她的经纪人老野自缢身亡。1997年,被上海一家杂志评为“不受欢迎的十大明星”之一的毛阿敏再次选择了自杀,不过第二次是她自己救了自己,最终活了下来。随后,毛阿敏选择出国逃避,成了一名“问题明星”。

  回国之后,毛阿敏向税务机关补交了所有税款之后得以消案,但是却被央视“封杀”,难以在主流媒体上镜,事业发展也一直不顺。(东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央视中秋晚会

相关资料:毛阿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