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透露游泳运动员出身 享受全面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5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 9月12日晚,方力申出现在深圳Richy酒吧,出席“2008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派对”活动。

  方力申是游泳运动员出身,有“香港第一飞鱼”之称,曾代表香港出征悉尼奥运会。退役后,入娱乐圈,在影视、歌坛、节目主持等领域都有不俗表现。前不久,他在香港无线台主持北京奥运会节目,被观众广泛关注,并热情赞扬他专业而风趣。被问到更享受运动员身份还是艺人身份,方力申幽默地说:“暂时来看,我的演艺成绩,可能很难追上我的体育成绩。”

  以健康活力形象出道后,方力申一直以演唱抒情和轻快歌曲为主,其中2003年与邓丽欣合唱的《好心好报》迅速受到歌迷们的喜爱。不过,方力申最近录制的新歌《如果世上没傻瓜》,被他认为是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