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夫人布吕尼做客娱乐节目收视率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0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近日参加了法国电视二台的一档娱乐访谈节目,她的高人气帮助这档节目实现了近20%的收视率。

  法国媒体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法国电视二台本月7日播出的时长70分钟的娱乐访谈节目“非常周日”,因为有了布吕尼的参加,吸引了近300万电视观众,从而实现超过19%的收视率,比今年1月至6月间这档节目的平均收视率高出2.1个百分点。

  2008年7月,布吕尼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上市,这张专辑不仅创造了全球销量超过30万张的好成绩,更为布吕尼赢得了超高人气。

  另据报道,2007年2月11日,时任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也曾参加过“非常周日”节目,当时创下的收视率为27.4%。  尚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布吕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