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组合短暂“复合” 赴四川当义工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13  新闻午报
Twins组合短暂“复合”赴四川当义工过中秋

Twins组合短暂“复合”

  本报讯 Twins(听歌)“拆伙”多时,终于在中秋暂时“复合”,一起到四川震区当义工,并和民众一起过中秋节。孤单工作多时的阿Sa对这次与Twins拍档阿娇“复合”雀跃非常,她开心地说:“我跟阿娇人月两团圆,一起在四川成都与当地居民过中秋,非常开心。”据悉,两人在现场还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地震灾区的孩子特别坚强、可爱,我很喜欢他们,他们抗震救灾的事迹让我很感动。通过这7天当义工,天天与灾区的孩子接触,他们让我学会了坚强。”昨天上午11时,香港英皇集团旗下艺人阿娇和阿Sa以及郑希怡(听歌 blog)一行,圆满结束了北川地震灾区的义工活动,从成都返回香港,在机场,阿娇道出了心里话:“抗震救灾是长期工作,今后,我还会多来四川看望孩子们。” □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