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世界巡演边唱边闹怨声载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20  每日新报
麦当娜世界巡演边唱边闹怨声载道(图)

麦当娜高调复出

麦当娜世界巡演边唱边闹怨声载道(图)

秀性感大腿

麦当娜世界巡演边唱边闹怨声载道(图)

跳钢管舞

  歌坛天后麦当娜(听歌)从出道之日起,就不乏关注甚至仰视的目光,在别人已是半隐半退的年纪,50岁的麦姐仿佛并不知天命,而是选择了高调复出。在8月23日的英国威尔士加地夫千年体育场,她的“火辣与甜蜜”世界巡演拉开序幕。横跨欧美37地、共45场的演唱会,有36名设计师负责她的演出造型,服装与配饰多达3500件,上面还镶有总价高达100万英镑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极具奢华的本次巡演让主办方报出了2.5亿美元的预期收益,一看就是大手笔。而在半百年纪敢于如此铺张、如此大牌、如此折腾的恐怕也只有麦姐了。不过,刚刚经历了前几站巡演的她虽然票房飘红、演出劲爆,却没少挨骂。区区几站演出便引来众多非议,假唱、迟到、洁癖、耍大牌、抠门、破坏环境等负面报道接踵而来,给麦姐当头一棒,但这些报道并没有影响到歌迷的热情,她的演唱会门票在巴西、阿根廷等国仍炙手可热,一票难求。我们简单回顾一下,麦姐在这次世界巡演前几站的5大劣迹。

  NO.1 破坏环境

  为了达到轰动效果并与其身价相符,主办方在演唱会结束后,用一架直升机将麦姐直接送回酒店,加之麦姐无论前往何处,都要乘坐私人飞机。英国当地环保专家表示:“麦当娜将创造名人制造污染、破坏环境的新纪录。她搭乘的私人飞机在英国制造了95吨废气污染,250名工作人员搭乘专机的废气污染高达1080吨。估计她此次巡演所产生的废气污染相当于160个英国人1年制造的污染,也相当于100瓦电灯泡4000年累积产生的能源,而演唱会观众制造的废气污染指数无从估计。这些废气极大地破坏了环境,而这与麦姐在演唱会上公开向粉丝呼吁的‘如果你们要拯救地球,我要你们开始有行动’显然是背道而驰的。”

  NO.2 假唱加迟到

  麦当娜在英国温布利球场举行的那场演唱会更是遭到诟病。事后有观众投诉麦姐假唱的现象非常严重。此外,她竟然迟到了整整1个小时。一位男观众向媒体投诉,由于麦姐的迟到,演唱会结束后末班火车已经停止运营,他用了6小时、花费了100英镑搭3次出租车并转了6次公交车才返回家中。针对麦姐的迟到行为,演唱会主办方对她罚款40万英镑。麦当娜迟到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她的老公盖·里奇拒绝跟她玩拼字游戏,两人大吵了一架,耽误了出行时间。

  NO.3 抠门

  麦姐的负面报道刊出后,来自麦姐团队内部的矛盾也爆发出来,很多团队成员纷纷对麦姐的抠门产生反感。一些成员表示,麦姐完全把他们当成了“二等公民”,员工们被安排在条件简陋的旅店,同时乘坐廉价航空公司最便宜的舱位出行。一位员工表示:“当初她在尼斯巡演时,享受1.1万法郎一晚的超豪华城堡酒店,而我们居住的廉价酒店环境非常恶劣,连起码的安静都保证不了。此外,麦姐对员工的要求非常苛刻,我们随时都有被炒鱿鱼的危险。”

  NO.4 “洁癖”令人烦

  麦当娜相当“洁身自好”。据称,此次巡演期间,过度注意卫生的她,“洁癖”程度让人咋舌,只要会接触到她身体的盥洗设备,麦当娜都要求拆下一一消毒。知情人士透露,麦当娜于8月26日在法国尼斯的音乐厅开唱时,要求主办方把所有的盥洗设备,包括抽水马桶、洗手台、淋浴设备甚至浴缸,都先行拆除,送往麦当娜“钦点”的地点彻底消毒,刷到雪亮之后,再送回演唱会场地重新安装。麦当娜承认自己对任何事物都有强大的控制欲,知情者表示,麦当娜对于盥洗设备的大动干戈并不是第一次了。

  NO.5 给德甲添乱

  原定当地时间上周五进行的德甲联赛法兰克福主场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被迫推迟,理由竟然是麦当娜的世界巡演破坏了球场的草坪。眼下,麦当娜的世界巡演正在欧洲掀起热潮。所到之处,大批粉丝追逐捧场,造成草皮严重受损并不出乎意料。

  上述斑斑劣迹乃至全球巡演因诸多问题有可能被叫停的传闻都未能阻挡麦姐的热情,巡演现场,她大秀热辣钢管舞。她的自信是有理由的,她依旧是全球歌迷的偶像;以她50岁高龄,再这么兴师动众地搞全球巡演也不会有几次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12月6日举行,日前,演唱会的门票开始预售,各个售票点前排起长龙,警方不得不出动维持秩序。门票在3个小时内便销售一空,目前网上拍卖的门票价格超过了1000美元。对于歌迷的热情,不知麦姐作何感想,能否在以后的巡演中收敛一些。因为照此下去,总有一天麦姐会引起众怒,毕竟这45场巡演才刚刚开始。整理 新报记者 张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