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音符亮相《欢乐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24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亮相《欢乐中国行》

美丽音符亮相《欢乐中国行》

美丽音符亮相《欢乐中国行》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彩排

  九月十一日,为了庆祝第二届中国灵武国际羊绒节暨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羊绒博览会”召开,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剧组专程来到灵武,用美妙的歌声和震撼的音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们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

  今年恰逢宁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欢乐中国行——魅力灵武》特别邀请到了孙楠、孙悦、周传雄、庞龙、顾莉雅、戴玉强、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等明星为宁夏献艺。而当红女子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精彩亮相则第一个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一袭白色战衣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以一曲欢快跃动的《荣耀之光》为整场演出开场。这首慷慨激昂的奥运主题曲首先引爆了演出当晚的气氛,魅力四射的表演,专业的演奏,使得姑娘们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别具感染力。观众们用手中五彩的荧光棒表达着心中的喜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美丽音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