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 为灾区孩子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20:01  新浪音乐
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为灾区孩子圆梦

萧亚轩

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为灾区孩子圆梦

李宇春

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为灾区孩子圆梦

BOBO组合

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为灾区孩子圆梦

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6日),北京,“我要上学 Kappa橙色希望在行动”启动仪式举行。萧亚轩(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为灾区孩子圆梦 听歌 blog)李宇春(萧亚轩李宇春宣扬爱心助学精神为灾区孩子圆梦 听歌 blog)BOBO组合、凡人组合莫凡亲临活动启动现场,向大家宣扬爱心助学精神。

  凡人组合倾心打造主题曲 众明星爱心演绎

  由凡人组合携手合作谱写的一首《用爱点亮希望》作为本年度的“我要上学”活动主题曲,也开启活动爱的乐章。据悉,本次参与主题曲制作的艺人整容强大,包括凡人组合在内,还有萧亚轩、李宇春、BOBO组合等多位艺人。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各自演绎不同版本的主题曲,能把用爱点亮的希望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当中。

  明星现场认领希望 为灾区孩子圆梦

  现场画有愿望树的背板墙上,贴满了收集上来的孩子们的希望,明星们一一认领希望。莫凡特意送出他自己心爱的吉他并签名,写上鼓励的话并委托主办方送到热爱音乐、渴望弹吉他的孩子的手中。本身就是四川人的李宇春,也捐赠出自己签名的CD、照片及T恤,希望灾区的孩子们坚强面对、不放弃希望。BOBO也送出励志书籍和一套乒乓球装备,并介绍此次活动的义卖品、爱心手札、环保袋等。此外,萧亚轩满足想要成为英语老师的小朋友,不但写了一封鼓励的信,还送出精美的英文字典,也呼吁有爱心人士能献出自己一点点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最后,萧亚轩、李宇春、BOBO组合、莫凡一起上台,共同启动代表希望的愿望树。希望将爱心助学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孙慧 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亚轩 李宇春 BOB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