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全国五城巡演启动 羽凡想带妻儿一起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1:16  新浪音乐
羽泉全国五城巡演启动羽凡想带妻儿一起去

现场接受提问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下午,羽·泉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全国五城巡演正式启动。已升级做父亲的羽凡兴奋地表示,想带妻儿一起巡演,问海泉想带谁巡演,他笑着表示不回答。

  此次主办方实施低票价,以求办出大家都能看得起的演唱会,令羽·泉哥俩儿都不得不承认,这将令主办方冒上很大风险,“我们能做的就是唱好歌,多唱歌,让大家满意。”羽凡说。另外,两人还透露在演唱会上将有观众点唱和模仿秀环节,以此让更多朋友跟羽·泉亲密接触。

  问及新专辑,海泉表示,新专辑中将有很多新尝试,现在曲目基本定下了,但何时发行还未确定。已经升级做父亲的羽凡,被问及儿子一脸甜蜜,“他现在正是认知阶段,我不想错过让自己有遗憾,希望能带家人一起巡演,这会让我的精神状态更好。”大家趁机问海泉想带谁巡演,他笑着表示不回答。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