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新歌MV玩哑剧滴眼药水催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1:40  北京晨报
梁静茹新歌MV玩哑剧滴眼药水催泪(图)
梁静茹新歌MV玩哑剧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梁静茹(听歌)日前为《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内收录的新歌《我们就到这儿》拍摄了MV。

  导演将《今天情人节》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中,由梁静茹与演员演绎的哑剧环节搬到MV中,以哑剧的方式诠释恋人分手后,依旧对彼此念念不忘,跨越时空思念的情景。梁静茹在眼药水的帮助下完成了对男主角极度思念而落泪的哭戏。

  MV中,梁静茹凝视着八音盒里的一对旋转木偶,由此引出一段想象的故事。哑剧演员事前将编排好的演出录制下来,让梁静茹模拟眼神交流。其中有一段长达一个小时的半蹲坐姿演出,由于哑剧演员脸上的脸谱妆只能维持两个小时,所以梁静茹的哭戏也只能人工催泪速战速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