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巡演高密度低票价最高票价仅为3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2:59  京华时报
羽泉巡演高密度低票价最高票价仅为380元(图)
羽凡(右)和海泉在地图前签名。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羽·泉组合在京举行全国巡演启动发布会。在10月11日的上海演唱会之后,羽·泉将在11月份以每周一场的频率唱游郑州、南京、天津和武汉四个城市,这四站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仅为380元。

  发布会现场,在一幅特制的中国地图前,羽凡和海泉点亮了五个巡演城市,并宣言要在不久之后唱遍所有未被点亮的地方。据介绍,巡演首站定于10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随后的郑州、南京、天津和武汉四站将在11月份按照每周一场安排,场地都是可以容纳数千甚至上万人的体育馆。

  这样的巡演密度对羽·泉来说是体能上的极大挑战,海泉笑言他已经开始减肥,羽凡说:“每次发唱片或开演唱会之前,海泉都在忙着减肥。以往只是减少食量,这次彻底放弃了肉食。”

  得益于商家的赞助,羽·泉此次巡演在票价上打出亲民牌,其中上海演唱会最高票价为680元,其余四站的最高票价都为380元。唱片公司华谊音乐(blog)承诺“演唱会的场地以及音响、舞美等硬件设施不会因此而缩水”。

  羽·泉还在犹豫是否请表演嘉宾。据了解,主办方将在近期举办模仿秀活动,挑选擅长模仿羽·泉的歌迷同台飙歌。羽凡支招道:“抓住神比抓住声音更重要,关键是要神似。”羽·泉在网上发起了“寻找最爱美女孩”大型活动,网友票选出的城市冠军将在演唱会现场被授予“最美女郎”称号。

  羽凡今年年初做了爸爸,他坦言希望在巡演时带上妻儿,“虽然我儿子现在还小,什么都听不懂,但是我希望他能在场分享我的荣耀。如果能带着家人巡演的话,我的状态肯定会更好”。

  至于新专辑,海泉说:“曲目都已经选好了,都是我们俩的原创,但现在还定不了发行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