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团长抵台半百新娘争嫁 滨崎步避其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9:24  新浪娱乐
X-Japan团长抵台半百新娘争嫁滨崎步避其锋芒

YOSHIKI

  新浪娱乐讯 今天将访港的X JAPAN灵魂人物YOSHIKI,原定前天率先飞往台湾,替组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岂料遇上台风袭台,不得不延迟一天抵达,令悉心打扮成新娘接机的半百Fans扑空,真够惨的!而滨崎步(X-Japan团长抵台半百新娘争嫁滨崎步避其锋芒 听歌)为避开YOSHIKI,改为明天才抵港预备开演唱会!

  台风“森垃克”在台湾造成重大破坏,YOSHIKI原定前晚抵达的专机,被迫顺延至昨天降落。由于YOSHIKI月前已因颈伤问题取消了上月的台湾演出,故前天早上起,已有500名引颈以待的Fans在机场聚集,其中有半百歌迷,还穿上婚纱打扮成新娘子,十分抢镜!

  然而当得知偶像行程有误后,众新娘Fans笑言像被逃婚一样,当中还有忠实拥趸表示会一直留宿机场守候YOSHIKI。至于贴心的YOSHIKI特别录制了英语视像短讯,放上互联网向乐迷致歉!

  YOSHIKI昨天接近中午抵台,到台北地标101大楼举行记者会,公布X JAPAN的台湾演唱会事宜,晚上则出席大楼外的“X”字亮灯仪式。完成访台之行后,YOSHIKI将于今天12时许飞抵香港,唱片公司在早前几千名报名的乐迷中,抽出了700位幸运儿,有机会跟偶像亲近接触。

  念亡友hide激动落泪

  YOSHIKI昨午移师台北101开记者会,正式宣布X JAPAN明年2月14日的情人节在当地开演唱会,答谢乐迷支持。不过,当传媒问及逝世10周年的吉他手hide时,YOSHIKI突然静思了好一会,然后表示要上洗手间,为的是与工作人员到后台平复激动心情。5分钟后他回到台上,流着眼泪表示今年3月在东京巨蛋演出时,才真正感受到hide已不在人世,而且现在仍感到伤心。另外,访台前,他获Gackt和SUGIZO等推荐品尝地道美食。

  滨崎步新碟称冠

  至于本周六在港开演唱会的同乡滨崎步,早前虽有意于今天赴港,但最终改为明天约一时许到达,避过与YOSHIKI正面交锋。

  另外,滨崎步的入行10周年精选碟《A COMPLETE~ALL SINGLES~》,在日本上市一周劲卖53.9万张,登上Oricon销量榜冠军位置。(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