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19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9月19日至21日,2008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将在静安公园举行。来自中国、英国、美国、荷兰、比利时等国的近30支乐队登场,将呈现流行、民谣、爵士、电子等多种风格的音乐魅力。周五晚7点,由孔宏伟领队的中国融合爵士天场乐队将拉开此次音乐节序幕,最后由世界“爵士电子教主”Gilles Peterson(听歌)将开幕表演推向高潮;第二天晚8点将有来自台湾的才女王若琳(听歌)的专场表演;第三天的演出最值得期待的是晚8点上演的李泉(听歌)专场以及晚9点半的Laura Fygi(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国际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