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接受类固醇注射带来后遗症运动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2:37  竞报
杨千嬅接受类固醇注射带来后遗症运动治疗(图)

杨千嬅

  竞报讯(记者董卜鑫) 杨千嬅(听歌)曾于2003年在红馆开唱,身体不适的她连续7天接受类固醇注射后,带来后遗症,导致经常出现脸肿情况。此后,她展开了健康运动,每天跑步一小时,并一直坚持下来。日前,杨千嬅透露将于10月参加一项马拉松赛事,并“跑个畅快”。

  直到去年再次在红馆开唱前数月,杨千嬅忽发奇想希望效法麦当娜(听歌)操练出结实的身形,在台上以全新形象演出。此后,她认识的一些马拉松运动员好友也极力向她推介跑步的好处,自此,杨千嬅便开始了每天跑步瘦身的锻炼,就算工作量再多,她总会抽空去跑一会。除了可以减肥外,杨千嬅还称跑步可将工作的压力尽情发泄出来,跑步能让她的精神比以前好得多。她透露将于10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办的筹款马拉松上亲自上阵跑个畅快,她说:“以前我只在这些马拉松活动的颁奖台上当颁奖嘉宾,今年是时候将身份换一换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