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石家庄个唱陈楚生成特邀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3:35  新浪音乐
齐秦石家庄个唱陈楚生成特邀嘉宾(图)

齐秦和陈楚生(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9月28日,“2008齐秦(齐秦石家庄个唱陈楚生成特邀嘉宾(图) 听歌 blog)爱情宣言-世界巡回石家庄演唱会”将在裕彤体育中心热力上演。自演唱会宣传以来,齐秦一直保持神秘不宣布的特邀神秘嘉宾,并对歌迷说提前十日再告诉大家,可谓卖足关子。今天据齐秦方面透露,演唱会特邀神秘嘉宾是曾经有过合作的陈楚生(齐秦石家庄个唱陈楚生成特邀嘉宾(图) 听歌 blog)。齐秦表示,陈楚生是专门安排的,因为他第一次在石家庄举办演唱会,所以格外重视。据齐秦介绍,演唱会分民谣、摇滚、情歌三部分,他还要在现场玩一段"不插电"的音乐。到时候现场观众可以点歌,想听什么歌齐秦就会唱什么歌。

  据悉,自从快男比赛合作以来,齐秦与陈楚生便为《倾国倾城》一起演唱过主题曲。能得到齐秦大哥的欣赏,陈楚生表示非常开心。而这次竟然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同台合作,陈楚生表示除了惊喜外,更是对自己的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齐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