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奖调查:我最希望容祖儿演绎的国语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首张唱片《未知》一发行就登上香港唱片协会销售榜第一名并创下连续停留榜上23周记录,到2003年以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成功打进内地和台湾市场,横扫年底各大颁奖典礼,奠定了“英皇一姐”的天后地位。出道九年来,容祖儿(有奖调查:我最希望容祖儿演绎的国语金曲 听歌 blog)已经连续五年获封“华语乐坛最受欢迎女歌手”。2008年11月29日晚,容祖儿将首次唱响上海体育场,劲歌热舞大展天后风采。

  欢迎网友参加以下调查,选出你最希望容祖儿在此次上海演唱会上演绎的国语金曲(可多选),并留下你的有效联系方式。祖儿届时将现场演绎此次调查中得票数最高的部分歌曲!我们也将随机选出参加此次投票的10名网友送出容祖儿2008上海演唱会门票,此次活动截止至2008年11月10日0点,欢迎网友踊跃参与。

容祖儿演唱会有奖调查(可多选,最少选择一项,最多选择五项)
心太软
至少还有你
恰似你的温柔
爱如潮水
情书
爱的代价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大约在冬季
吻別
爱之初体验
领悟
我愿意
梦醒时分
味道
菊花台
两个人的寂寞
最熟悉的陌生人
红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
遇见
天黑黑
听海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誰
Lydia
爱很简单
星光游乐园
后来
寓言
姓名: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E-Mail: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容祖儿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