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明骏“唱翻”北展亚洲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4:56  新浪娱乐
高明骏“唱翻”北展亚洲之夜

高明骏

高明骏“唱翻”北展亚洲之夜

激情演唱

  昨晚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重点活动之一的“亚洲之夜”大型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

  尽管昨晚北京的夜空乌云密布下起了雷阵雨,但来自亚洲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名优秀歌手们,还是吸引了数千名疯狂歌迷们的到来,导致北展剧场的门口曾一度出现混乱。

  参加“亚洲之夜”演出的歌手均是亚洲歌坛机具代表性的实力唱将。被歌迷朋友们广称为“沧桑音域歌王”的台湾歌手高明骏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四射的奥运立志歌曲《绽放》。恰巧昨晚残奥期间鸟巢上演激烈的拼搏较量,高明骏带动现场数千名观众共唱《绽放》,希望用歌声来传递加油与喝彩,为残奥选手们加油呐喊!

  最后来自亚洲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名优秀歌手们与现场的所有观众齐声高唱《北京欢迎你》,通过歌声来传递各个国家地区对北京奥运的祝福,用音乐架起友好和平的桥梁。

  此外参加演出的还有日本的古村新司,中国的萨顶顶,中国澳门的黄伟麟,马来西亚的林宇中等亚洲众多歌坛巨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