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报名乐队逾百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报名乐队逾百支(图)

落地报名现场,吸引众多同学兴趣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报名乐队逾百支(图)

落地报名现场,吸引众多同学兴趣

  2008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报名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各高校师生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组委会工作人员进入各大高校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使选手们得以第一时间获得报名参赛的信息,并在现场踊跃报名。与此同时,从各种途径得知大赛信息的选手通过网络、电话和邮寄等各种报名方式,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据不完全统计,不但有来自京津地区的高校乐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更是吸引了河北周边等地区的高校乐队参与,空前的热情几乎超出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预计。目前来自京津地区各大高校的知名及新晋乐队报名参赛的已超过百支,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快速飙高的热度比前两届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目前报名的乐队中,一些乐队已经参加过上届比赛并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另外也不乏许多今年新晋的校园乐团。这些乐队的风格迥异多样,包括RAP、HIP-POP、NEW AGE、乡村民谣、新民乐、英伦摇滚、重金属、拉丁爵士等各种形式,多样化的音乐元素和表现形式必将使本届大赛的竞争更加激烈。

  “创意先锋,‘声手不凡’!惊音世纪,由你开启!”——这是本届大赛的宣传语。很多新选手坦诚,除了MAXELL校园创意音乐大赛06、07两届赛事的盛况吸引他们参赛外,另外一部分原因就是受了这句宣传语的鼓动。作为爱好音乐的一族,他们很渴望在这样一个舞台上一显“声”手,展现自己的创意音乐,成为开启惊音世纪的音乐人。

  目前,2008 MAXELL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北京赛区报名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参赛者可到现场进行报名,也可通过网络、电话和邮寄等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为9月23日。

  本届大赛计划于2008年9月27日开始海选。为了保证海选的顺利进行,海选成绩采用事后公布制度。晋级的16强选手和落选选手的比赛成绩将于9月30号前公布到官方网站上,以便各个参赛队伍查询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