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东结束与裴唯莹地下情 写博客宣告单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陈晓东结束与裴唯莹地下情写博客宣告单身(图)

陈晓东结束地下情写博客抒情

陈晓东结束与裴唯莹地下情写博客宣告单身(图)

06年陈晓东高调拉着裴唯莹现身

陈晓东结束与裴唯莹地下情写博客宣告单身(图)

裴唯莹和陈冠希在电影《狗咬狗》中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听歌 blog)自从多年前结束与张柏芝(陈晓东结束与裴唯莹地下情写博客宣告单身(图) 听歌)的高调恋情后,近几年都甚少有绯闻上身。虽然两年前小他13岁的绯闻女友裴唯莹(blog)被媒体曝光,但他也始终未曾承认过这段恋情,包括其间不断有媒体拍到他与裴唯莹约会,陈晓东也回答得相当谨慎,坚称两人仅是朋友关系。近日,陈晓东在博客上以一句话宣布自己的恋情告终,宣告自己恢复单身。

  博客抒情宣告恢复单身

  陈晓东近日参加北京音乐台举行的活动时候一身短打休闲装打扮,兴致盎然的与一众明星参加竞技活动,并在举重比赛上赢得一块金牌挂在胸前,还表达了自己继续做好音乐的决心,更对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

  然而在风光的背后却是另一番意外景象。陈晓东出席完活动后即乖乖坐保姆车回家,下车时神情非常落寞,整个人也显得颓废异常。陈晓东当日归家后一直闭门不出,直到夜里11点左右,他在新浪博客(blog)上用一句话宣布自己恋情告终,“我的一段感情,结束。因为我记起了我的名字,叫 DANIEL CHAN XT.”并以美国歌手Jason Mraz(听歌)的一句歌词当作自己感慨:hold your own,know your name,and go your own way(要做你自己,了解你是谁,以你自己的方式)。用这个方式宣布自己恢复单身状态。

  与女友地下情维持近两年 裴唯莹曾与陈冠希周杰伦合作

  今年5月陈晓东上四川探访时,内地经理人痛斥他借赈灾博宣传。惹出一番争论被网友批评,此时绯闻女友裴唯莹就在博客上为陈晓东澄清,力撑对方不是在作秀。裴唯莹现年20岁,4岁出道,以模仿邓丽君成名,曾和周杰伦拍手机广告,曾和陈冠希合演《狗咬狗》入围东京影展。

  陈晓东虽然不肯公开承认裴唯莹是女友,但两人始终在玩地下情,裴唯莹还不时到香港探望男友,早前,陈晓东更偷偷将女友运入酒店,过二人世界。今年六月陈晓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正在经历一场浪漫的恋爱,但是不愿公开这段感情。谁成想还不到半年,这场浪漫恋情就宣告结束。YuerZh/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晓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