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起立,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北京音乐台举办的“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近日举行了启动仪式,打响了各大排行榜的暗战。发布会宣布典礼将一如既往在明年1月举行,同时推出本年度典礼口号———“起立,鼓掌!”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有张靓颖(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起立,鼓掌! 听歌 blog)信乐团(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张杰(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起立,鼓掌!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等实力歌手。有趣的是,当天无论嘉宾还是歌手,全都身着运动服走红地毯入场。张靓颖向记者透露,这是主办方特意要求的,“奥运热潮还回荡在北京的空气中,我们所有歌手要在舞台上进行一场特殊的PK。”(晨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