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罗马尼亚-“云雀”艺术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24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罗马尼亚-“云雀”艺术团

罗马尼亚-“云雀”艺术团

  表演形式:乐器弹唱

  人数:10人

  罗马尼亚云雀歌舞团隶属于罗马尼亚内务部,成立于1947年,现在成员有44人,是国内最有声望的民歌表演团体。

  演出的节目以罗各民族地区的民间歌舞和器乐为主,经常应邀到世界各地演出,曾出访法国、比利时、德国、希腊、匈牙利、南斯拉夫、奥地利、德国、意大利、美国、波兰、保加利亚、中国、希腊、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近20个国家,其演出广受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