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新加坡-巴什卡艺术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35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新加坡-巴什卡艺术学校

新加坡-巴什卡艺术学校

  由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推荐。

  巴什卡艺术学校(BAA)成立于1952年,长期以来致力于公共演出和向公众提供印度音乐和舞蹈方面的艺术教育。该团由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的年度演出计划项目资助,该项目的主旨在于在新加坡的艺术领域推广优秀艺术作品。

  BAA也积极参与国外的艺术活动,最近参加的艺术活动包括2008年印度的国际罗摩耶那•梅拉日和台湾桃园举行的“桃园民歌节”。在2005年,由墨西哥国家文化艺术理事会组织,在墨西哥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巡演,访问了17个城市。另外,BAA的巡演所到之处还包括印度的钦奈、特里凡得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