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德国-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38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德国-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

德国-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

  表演形式:合唱

  人数:38

  德国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的特色之处在于,所有的成员均为韦尼格罗德音乐中学的毕业生,他们从小就在一起接受歌唱训练,一起生活的时间长达七、八年之久,所以彼此之间非常熟悉,默契十足。

  在荣获了众多国内、国际奖项的同时,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更是在由国际跨文化基金会综合各方面指标在90多个国家的4300个合唱团体评选出的世界合唱团排名的相关组别中位列前十。

  在曲目方面,韦尼格罗德合唱团尤以歌唱民歌见长,不仅限于德语民歌,英语、法语民歌也经常出现在他们的曲目单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