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挪威-乌尼.拉吾勒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40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挪威-乌尼.拉吾勒德

挪威-乌尼.拉吾勒德

  表演形式:独唱和重唱

  人数:共2人

  乌尼.拉吾勒德女士来自挪威西部城市Sogn og Fjordane,她在挪威国家民族音乐比赛名列前茅。乌尼个人演绎风格多种多样并举办过国内外音乐会、巡演活动,并曾在挪威音乐学院、欧里.布尔音乐学院和国家剧院学院任教。

  乌尼多次荣获过民歌演唱的奖项,获得“2006年传统音乐家”的荣誉称号,还参与了一些非常有意义国际合作项目包括“桥梁”――中挪长期音乐合作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