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孟加拉-基兰山德拉罗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42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孟加拉-基兰山德拉罗伊

孟加拉-基兰山德拉罗伊

国际团体:孟加拉-基兰山德拉罗伊

孟加拉-基兰山德拉罗伊

  形式:独唱 3人

  由孟加拉驻华大使馆推荐。

  Roy先生是孟加拉著名的民歌演唱家。他演唱的是包尔(Baul),包尔是孟加拉流传最广,也最动听的民歌。包尔歌曲具有鲜明、纯粹的民歌风格,它纯真、自然,曲调、节奏都源自深厚的孟加拉音乐文化传统。其音域较为宽广,曲型特色是歌曲中高昂、悠长的曲调和用独弦琴弹出滑音伴奏。

  Roy先生的独唱由他本人和2为音乐家使用孟加拉传统乐器伴奏,其中Roy先生使用的是小型剎罗琴多罗尼独弦琴(Dotara),另外2位音乐家分别使用伊达拉弦鼓(Ektara)和脚踝响铃(Ghungur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