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土耳其-奥菲室内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47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土耳其-奥菲室内合唱团

土耳其-奥菲室内合唱团

  表演形式:合唱

  人数:共30人

  土耳其奥菲室内合唱团成立于1994年,由30余名青年合唱爱好者共同组成,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皆拥有多年丰富的合唱经验,并经常登上国际舞台,向全世界介绍土耳其作曲家的音乐。

  创团至今,曾赴匈牙利、罗马尼亚、土耳其、中国台北等地国际合唱音乐节,参与国家广播电台录音工作,举行多场音乐会,获奖无数。

  奥菲合唱团的演出曲目十分广泛,包括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作品,尤其擅长演唱土耳其现当代作曲家的民间歌曲。2002年发行了第一张唱片,并在2005年录制了十周年珍藏唱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