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匈牙利-玛塔.塞巴斯蒂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51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匈牙利-玛塔.塞巴斯蒂安

匈牙利-玛塔.塞巴斯蒂安

  表演形式:独唱

  人数:共5人(伴奏4人)

  玛塔•塞巴斯蒂安被誉为匈牙利的民歌皇后,受到了世界广泛认可。1996年她凭借 La Boheme“专辑中的一曲《深幽的森林》获得了格莱美大奖,而她为电影《英国病人》配唱的歌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电影音乐和主题”奖。

  其它国际大奖包括:1984年被评为匈牙利年度歌手,1991年 获李斯特•弗朗兹奖,1994年被政府授予“匈牙利共和国荣誉十字勋章”,1999年和2003年两度荣获“最杰出奖”(匈牙利授予民族艺术家的奖项),2005年被意大利国家领导授予爵士勋章“意大利共和国十字勋章”,2007年被评为匈牙利文化大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